念禹kayyy

【余童】 重逢

私设勿上升   没有女化  不喜欢可以不看   要骂骂我,不要骂孩子    有一点其他的CP  文笔差  谨慎入坑

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余童不是童余,问就是被余泰森给震撼了




正文



故事发生在一个不怎么吉利的一年里




余宇涵和童禹坤从小一起长大,或许是因为 两家的父母是世交 ,俩孩子打娘胎里就被牵到了一起。在长辈们都很看好这一对的时候,他们也不负众望,感情日渐升温,但……




童禹坤从小就喜欢自己的竹马,余宇涵 ,余宇涵也把童禹坤当自己的亲弟弟,做事会时刻考虑童禹坤的感受,买东西会想着童禹坤,买什么都有他的一份,会牢牢记住童禹坤的生日,喜好,忌口,也能及时的察觉到童禹坤情绪的不对。就好像是上天都很看好这两人,余宇涵和童禹坤的感情一直都很好,高中前两人都在一个班,高中后即使不在同一个班级,放学后会一起回家,吃饭也一起,两人各自的朋友都熟了。事情本应该这样发展下去,直到那天生日宴会上。童禹坤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,还是发生了。




余宇涵十八岁生日的前一个周,童禹坤早早的准备好了礼物。朋友们都让童禹坤在那天和余宇涵表白,但童禹坤不敢,因为余宇涵从没有明确的表示过自己喜欢童禹坤,只是说把他当弟弟,这让童禹坤认为余宇涵对自己的好只是因为把他当弟弟。既然要让这两人在一起,那作为磕CP前线的邓会长兼童禹坤的好朋友,邓佳鑫,肯定是要做出点贡献。




“童童,你想结束和余宇涵这样暧昧不清的关系吗”

“什么意思”

“我的意思是,你想以恋人的身份去回应余宇涵的关心吗”

“那肯定的啊,咋,你有啥方法?”

“对的,你在他一周后的生日宴会上和他表白,这样你就可以明目张胆的去爱他了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怎么了”

“我怕他不喜欢我,万一他拒绝我了呢。”

“先不说他喜不喜欢我这事,如果我跟他表白,他不拒绝还好,我们会在一起,我可以明目张胆的去关心他,但如果他拒绝了……”

“那岂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”

“还不如像现在这样,等他来和我说”

“童童,你怎么能这样想呢,为什么你会觉得他不喜欢你呢,他对你那么好”

“可他万一真的只是把我当弟弟呢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我帮你去问问?这样有个底”

“好”




下午,邓佳鑫和左航吃饭的时候,邓佳鑫难得郑重的跟左航说话“航酱,我有事要问问你”,这把左航搞得很紧张“咋了,你说”“余宇涵喜不喜欢童童”“……”“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啥事呢”“问你呢,喜不喜欢”“这我是真的不知道,但看余宇涵的举动,我觉得,喜欢”“废话,我们谁不是这么觉得,要真是这样我还用得着问你”“也是,难得不是这样的?”“不知道,所以我想让你问问余宇涵”“哦~好嘞,保证完成任务”




晚上,童禹坤想着到底要不要和余宇涵表白,因为自从其他的朋友也知道邓佳鑫这个提议后,也都劝童禹坤在那天表白,这让童禹坤很为难


会长群

邓会长:“会长们,我想结束余童现在的关系”

朱会长:“?”

苏会长:“??”

极会长:“???”

禹会长:“????”

豪会长:“?????”

丞会长:“??????”

润会长:“???????”

姚会长:“????????”

左会长“啥意思,下午还让我问小鱼儿,现在就想让他们决裂了?”

朱会长:“!”

苏会长:“!!”

极会长:“!!!”

禹会长:“!!!!”

豪会长:“!!!!!”

丞会长:“!!!!!!”

润会长:“!!!!!!!”

姚会长:“!!!!!!!!”

邓会长:“停停停,你们想啥呢,我的意思是,让他们的关系更近一步”

朱会长:“哦~”

邓会长:“停,我晓得你们要干嘛”

邓会长:“我已经和童童他说了,让他在余泰森一周之后的生日表白”

左会长:“原来是让毛哥表白,那为啥让我去问小鱼儿呢?”

邓会长:“因为童童怕小鱼儿不喜欢他”

邓会长:“所以,你们懂了吗”

一众会长:“OK”




生日宴会上,童禹坤拿着自己做的巧克力走到余宇涵身边,正准备表白的时候,余宇涵拉起一直在他旁边的一个女生的手,“和大家说一下,这是我女朋友”童禹坤一直拿着巧克力掉在了地上,掉落声在瞬间哗然的宴会上格外响亮,大家这个时候都没有注意到愣在一旁的童禹坤。邓佳鑫看向旁边的左航,而左航嘴张得都能吃小孩了,会长们更是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过了一会,邓佳鑫反应过来,童禹坤早不见了踪影,余宇涵这个当事人还在那站着,邓佳鑫气不打一处来,看了一眼还在懵逼状态的左航,跑出去追童禹坤。左航也在邓佳鑫去追童禹坤之后反应过来,去问余宇涵怎么回事。



“余宇涵,怎么回事?”

“我……我”

“我什么你到是说呀”




邓佳鑫找到童禹坤是在宴会外的卫生间,一个快一米八的人缩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,头埋在膝盖里,身体一颤一颤的,让人看了好不心疼。邓佳鑫走过去,抱着他,“童童”,童禹坤听到声音,知道来人是邓佳鑫后,回抱住他,“夹心”“不哭了,我带你回去”“好”





“童童,你真的要走吗”

“嗯”

“毛哥,你去武音要照顾好自己”

“知道啦,你也要照顾好自己。”

“毛哥,我舍不得你”

“好啦,又不是不回来了”

“小宝,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就没人背你走隧道了”

“没事,我等你回来”

“我们等你回来”

“好,大学毕业就回来了”





四年后

“童童,你终于回来了,我们想死你了”

“童老师,变帅了啊”

“毛哥,我们好久没见了”

“停停停,打住,也不知道是谁,昨天打视频催我回来,票都买好了”

“这不是太想你了嘛,所以小穆才催你的,而且,票是我们一起买的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四年没见了,我们晚上一起去吃个饭”

“好啊,这个主意好”


“阿毛,回来了啊”随着声音的方向看去,是余宇涵

“……”

“ennn…   你们住得近嘛,而且晚饭也是要有人准备的啊,所以就……”

“你们准备一晚饭要11个人”

“哎呀,你不是回来了嘛,对吧”

“……我谢谢你”

“嘿嘿,之前那是个误会,你们还是有可能的”

“???”

“快回去吧,好好相处哦”

“邓佳鑫你”

“好了,走吧,我妈早念叨着要见你了”余宇涵拉着童禹坤就要走,童禹坤还想挣扎一下,但奈何余宇涵力气太大了,毕竟余泰森不是叫着玩的。




在回家的车上,余宇涵低头拿手机发消息

“谢谢大家啦”

“没事没事,接下来就看你自己的了”

“嗯,放心吧”




“我们要去哪?”童禹坤看着车不是往自己家的方向“我家”“啊?”“我妈”哦,对对对,刚才余宇涵说的时候自己在想晚饭的事,所以没太注意。“也是,好久没见阿姨了”想想之前那么宠自己的阿姨,童禹坤觉得,还是得去的,“那我妈呢”“她们在一起,都在我家”“哦哦”




家里,童禹坤一进门就听见自己妈妈和余妈商量事情,内容好像是自己和……余宇涵  !!!刚走进客厅,余妈就说“童童来了啊,可算回来了,阿姨想死你了”“晚上就在这吃饭吧,你爸妈他们也在”“阿姨,我”“妈,我们晚饭出去吃,童童他回来了,我们准备弄一个迎接宴”“啊”余妈肉眼可见的失落,童妈立马圆场,“也好也好,让孩子们多接触接触”余妈这才点头“不是还有我陪你嘛”“对啊”



晚上,童禹坤正吃着,灯突然灭了,等重新亮起来时,他看到余宇涵站在他面前,捧着一束花,是满天星,蓝色的。

“蓝色满天星的花语是真心喜欢你

阿毛,我是真的喜欢你,那次只是一个游戏

我和她没有关系,我们只是玩了个游戏,我输了,这是游戏的惩罚,你跑出去后,我和他们都解释清楚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也没想到你那天要和表白这四年里,我的生日,你都不在,你在武音,不能赶来,我不怪你,但你连一句生日快乐都不给我,就发四个字,你一次都没有发给我,你说好每年生日都陪我过的”“那是小时候的事啊,你怎么还记得”“这是你说的啊,你对我的承诺啊”说着把头埋进童禹坤脖子,童禹坤被这个举动搞得不自在“那……我……以后  都陪你过?”“不要”童禹坤被余宇涵这次话搞懵了“那你要怎么办”“我要你一直陪着我,不只是生日”“……”童禹坤没有说话,余宇涵以为童禹坤还没原谅自己,头埋得更深了,手也抱得更紧了,正当余宇涵想以后该怎么挽回童禹坤的时候“好”“!!!”“这一次你不要再把我弄丢了”“阿毛”“我爱你,好爱好爱的那种”“我也爱你,小鱼儿”




还好,最后兜兜转转的走到一起了,他们终没有错过满眼是自己的人。


北冥有余,其名为坤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